跳到主要内容

“New Arbitration Funding Options in Hong Kong – Making Your Best Informed Choice” 研讨会 (2023年2月23日)

“New Arbitration Funding Options in Hong Kong – Making Your Best Informed Choice” 研讨会在2023年2月23日成功举行,吸引来自全球超过20个司法管辖区的人士报名参与。来自法律丶仲裁丶商界及保险业界的资深讲者分享了对香港现行各种仲裁资金选项的见解,并特别探讨了自从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ORFSA)这以用家为本的崭新制度在2022年12月全面实施後,仲裁各方及持份者将能如何受惠於更灵活的仲裁收费安排。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表示香港创新和全面的仲裁收费选项,将为香港以及海外的仲裁使用者和执业者创造新机会。
订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