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2023 ADR in Asia Conference - The Kintsugi of 21st Century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2023 ADR in Asia Conference是香港仲裁周的旗舰活动。今年的主题「The Kintsugi of 21st Century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不仅仅是对现况的总结,而是认清过去几年仲裁界所面对的种种冲击,揭示仲裁界如何「重整」及适应新环境。

各个专题研讨环节将探讨人工智能在仲裁的角色,讨论香港与仲裁结果有关的收费架构(ORFSA)制度的最新情况,亦会就常见的「问题冲突」提供不同的观点并进行热烈辩论。
  • 日期: 2023年10月18日 ( 星期三 )
  • 时间:
    09:00 - 16:30 (GMT+8)
  • 会场: 香港JW万豪酒店
  • 主办机构: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
  • 活动相关连结: 请按此
  • 语言: 英文
加到日暦加到日暦 :
报名登记
event flyer
订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