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3 ADR in Asia Conference - The Kintsugi of 21st Century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2023 ADR in Asia Conference是香港仲裁週的旗艦活動。今年的主題「The Kintsugi of 21st Century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不僅僅是對現況的總結,而是認清過去幾年仲裁界所面對的種種衝擊,揭示仲裁界如何「重整」及適應新環境。

各個專題研討環節將探討人工智能在仲裁的角色,討論香港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ORFSA)制度的最新情況,亦會就常見的「問題衝突」提供不同的觀點並進行熱烈辯論。
  • 日期: 2023年10月18日 ( 星期三 )
  • 時間:
    09:00 - 16:30 (GMT+8)
  • 會場: 香港JW萬豪酒店
  • 主辦機構: 香港國際仲裁中心
  • 活動相關連結: 請按此
  • 語言: 英文
加到日暦加到日暦 :
報名登記
event flyer
訂閱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