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ew Arbitration Funding Options in Hong Kong – Making Your Best Informed Choice” 研討會 (2023年2月23日)

“New Arbitration Funding Options in Hong Kong – Making Your Best Informed Choice” 研討會在2023年2月23日成功舉行,吸引來自全球超過20個司法管轄區的人士報名參與。來自法律、仲裁、商界及保險業界的資深講者分享了對香港現行各種仲裁資金選項的見解,並特別探討了自從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ORFSA)這以用家為本的嶄新制度在2022年12月全面實施後,仲裁各方及持份者將能如何受惠於更靈活的仲裁收費安排。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表示香港創新和全面的仲裁收費選項,將為香港以及海外的仲裁使用者和執業者創造新機會。
訂閱我們